2021年深圳市企事业单位桥牌邀请赛落下帷幕,市广电集团勇夺冠军

2021年深圳市企事业单位桥牌邀请赛落下帷幕,市广电集团勇夺冠军

2021-11-29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2021年深圳市企事业单位桥牌邀请赛落下帷幕,市广电集团勇夺冠军

 

2021年深圳市企事业单位桥牌邀请赛于11月28日在中国移动集团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落下帷幕。深圳市广电集团职工桥牌队经过4轮积分编排赛,以全胜战绩问鼎赛事冠军。

企事业单位职工桥牌赛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比赛一共吸引了8支企事业单位桥牌队参加,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面向企事业单位的规模最大的线下桥牌团体赛。深圳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会长吴中华在开幕式致词中指出,企事业单位桥牌活动是我市桥牌运动普及推广的重要阵地,市桥协将大力支持企事业单位开展桥牌普及推广,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朝君宣布比赛开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陈益清主持开幕式。

 

2021年深圳市企事业单位桥牌赛

此次赛事活动由企事业单位职工桥牌俱乐部自发组织,是一次极具特色的群众体育赛事,赛事规则要求每支桥牌战队的队员必须是本单位职工,从而显著地提高了企事业单位开展桥牌运动的积极性,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深圳市全民健身运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掀起了企事业单位自发组织群众体育运动的热潮。

最终,经过4轮积分编排赛,深圳市广电集团职工桥牌队以全胜战绩问鼎赛事冠军。中国移动集团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红队获得亚军,深圳市水务集团红队获得季军,深圳海关获得最佳组织奖,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冠军队市广电集团桥牌队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队中赵宏斌既是一名桥牌爱好者,也是一名企业管理人员,而该队主力队员钟红路是深圳市桥牌界的超级爱好者,30多年坚持如一日喜爱桥牌。

 

 

 

董朝君副校长为市广电集团桥牌队颁发冠军奖杯

 

亚军队中国移动集团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桥牌协会坚持开展职工桥牌活动,分公司桥牌爱好者人数逐渐增加,桥牌水平不断提高,队中杨旭峰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市企事业单位桥牌网络个人赛中获得了冠军,进步显著。

 

亚军东道主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桥牌队

 

本次赛事的主题是“以桥连心,桥通天下!”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的竞技体育运动。近年来,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桥牌协会的积极推动下,深圳企事业单位的桥牌活动正在蓬勃发展起来,参赛队员、深圳市水务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彭建国表示,桥牌运动的普及推广有助于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交流,培养高雅文明的兴趣爱好,深圳市水务集团将通过桥牌培训、组织比赛等多种方式宣传普及推广桥牌运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工会深圳分公司委员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