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桥牌“三进月”普及推广活动走进邢台八中

【校园快讯】桥牌“三进月”普及推广活动走进邢台八中

2021-12-30
中国桥牌网

【校园快讯】桥牌“三进月”普及推广活动走进邢台八中

邢台市第八中学 中国桥牌协会

        为进一步扩大桥牌人口,普及推广桥牌运动,中国桥牌协会携手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让桥牌进校园、进机关、进乡镇社区为目标的桥牌“三进月”普及推广活动。河北省邢台市第八中学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精心准备,积极申请,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有幸成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

        桥牌在邢台市第八中学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教工桥牌队多次参加省市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生桥牌队连续五年参加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并多次参加省内的青少年比赛。每年在初一年级进行桥牌课程的教学并成立桥牌社团。

 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练习打牌  

        本次活动吸引了邢台八中初一年级36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安排在11月进行,期间共进行了四次讲座,通过四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基本的桥牌礼仪知识,了解了桥牌的发展历史以及桥牌在我国的开展情况,学会了赢墩桥牌的打法,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打牌技巧(例如飞牌、将吃等)。同时我们还在新睿桥牌学堂建立了自己的班级,为以后进一步提高打牌技术做好了准备。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课堂学习,这些讲座是在每周四下午的16:00至17:30之间进行。

        在本次“三进月”活动期间,适逢河北省青少年桥牌网络锦标赛举行。为配合“三进月”活动,我们组织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朱梓豪同学获得了迷你桥牌组的个人冠军;孔子函同学获得了定约桥牌组个人第八名;在迷你桥牌团体比赛中,邢台八中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学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2021年桥牌“三进月”普及推广活动在邢台八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得到了邢台市八中领导及邢台市桥牌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邢台八中团委的积极配合。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为普及青少年桥牌活动做出贡献.

了解更多桥牌动态

识别二维码 关注中国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