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连乡情 以牌增友谊 —深圳市第三届“乡情杯”(昱拓智能)桥牌友谊赛落幕

以赛连乡情 以牌增友谊 —深圳市第三届“乡情杯”(昱拓智能)桥牌友谊赛落幕

2022-01-02
深圳市桥牌协会

        以家乡为单位组队举办桥牌比赛,是深圳最具吸引力的活动之一。深圳市第三届“乡情杯”(昱拓智能)桥牌联谊赛一经推出,20支队伍即刻报满。

       12月25至26日,来自陕西、江苏、广西、湖南、江西、湖北、安徽、广东等15个地区约90多名牌手齐聚一堂,经过两天激烈的分组预赛,A组陕西队、湖北红队、广东队、江西红队及B组四川队、安徽队、湖北蓝队、江苏队分获各组前四名进入到决赛。

       决赛在2022年的第一天打响,一开场便迎来赛事高潮,打出两场大比分20:0的VP结果,看得出来参赛地区代表队为本次决赛都卯足了劲。决赛共进行7轮,自第二轮结束后各队VP积分交替上升,争持不下。最终,湖北红队技高一筹,以领先第二名3.94VP的优势拔得头筹,四川队屈居亚军、安徽队获得季军;湖北蓝队、江西红队、陕西队、江苏队、广东队分获四至八名。值得一提的是“乡情杯”自举办以来,三届冠军均由湖北代表队获得,整体实力强劲。

       本次比赛得到深圳昱拓智能有限公司支持,公司董事长欧阳峰表示“赛事不但可以增进各地区牌友之间的友谊,也能加强同乡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深圳桥牌活动的开展”。

       深圳市桥牌协会会长陈胜洪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他说,举办“乡情杯”桥牌赛事充分体现了深圳这座移民城市的特点,已经成为一项在国内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协会会进一步加大力度,持续将比赛办下去,吸引更多更好的牌手来参加,促进深圳桥牌活动的全面发展。

     (深圳市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