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万德福杯”桥牌名人赛落幕

省直机关“万德福杯”桥牌名人赛落幕

2022-01-03
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

元月2号,河南省直属机关迎新年“万德福杯”桥牌名人赛在郑州市惠济区奕园茶社举行。本届比赛由河南省直属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承办,河南万德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奕园茶社协办。

河南省桥牌名人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也是每年开年第一赛,前两年由于疫情等原因中断,今年在省老体协的关注下予以恢复。

河南省直属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巫兰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会长顾小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参加比赛的队员既有牌龄几十年的老领导和曾经多次代表河南征战牌坛的老牌手,也有30岁左右“牌坛新秀”。新一届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会长、部分副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了比赛。

经过6轮24副牌的紧张角逐,任建华/平玉峰、彭翼群/王季方、陈琦/孙振波分获南北方向前三名;东西方向前三名分别由贾正国/杨发星、吕五权/苗金科、党金江/顾小川夺得。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