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人的盛会

桥牌人的盛会

2022-01-09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桥牌人的盛会

----杭州市桥协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转眼五年过去了,杭州市桥牌协会第六届委员会任期已满,按照《章程》规定,杭州市桥牌协会于2022年1月8日在杭州好来登大酒店四楼凯旋厅召开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应到代表60人,实到58人。曾在协会担任过职务和名誉职务的老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杭州市桥牌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副秘书长蔡戟主持。会上,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洪星宣读了《关于表彰孙永岐、张明、卢贤培同志的决定》;杭州市体育局群体处领导邵琮宣读了杭州市体育局《关于同意杭州市桥牌协会换届的批复》。

       会议认真审议了由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陆忠所作的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陈耀升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副秘书长陶剑宣读的《杭州市桥牌协会章程》

(草案),以举手方式全票通过了两个报告和《章程》。

        会议还通过举手方式以5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选举产生了万军等40人的杭州市桥牌协会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举手方式以5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选举应晶为杭州市桥牌协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洪星(常务)、蔡戟、万军、周海虹、支军为副主席、蔡戟(兼)为秘书长。通过举手方式以5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陈耀升、华启云、陶剑、林洁为副秘书长的提名。会议聘请王元珞为杭州市桥牌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名誉主席,聘请卢贤培、刘省、熊福兴为协会顾问。

        会上,应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桥协的战斗力,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冲击更高等级; 二是要始终把桥牌普及推广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打造小学、中学、大学的人才培养力,具体包括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活动组织等三个方面。浙江省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元珞代表省桥协在大会上讲话,她说:杭州市桥牌协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并充分肯定了市桥协在引领桥牌爱好者、中小学桥牌推广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她希望通过桥牌来提高牌手的个人素质、品质修养,并预祝新一届委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午会议圆满结束。下午,与会代表参加了桥牌双人赛。场上既有年逾花甲的老领导,也有精神抖擞的青壮年。会上的领导,转眼变成场上的队友。大家相互切磋,其乐融融,22副牌很快就结束了,意犹未尽。最终卢贤培/孙永岐、王元珞/陈霖忠、张明/张立技胜一筹,分别获得南北组前三名;陈夏法/张铭尔、韩逸来/熊福兴、郑庆民/文正平获得东西组前三名。

 

 

杭州市桥牌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

2022年1月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