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青少年网络赛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青少年网络赛的通知

2022-01-12
中国桥牌网

桥牌协字〔2022〕2号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青少年网络赛的通知

 

各参赛单位:

为迎接2022年新春的到来,充分发挥桥牌项目的网络优势,丰富广大青少年桥牌爱好者的寒假生活,中国桥牌协会决定举办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青少年网络赛。现将比赛规程发布,欢迎中国桥牌协会各单位会员、青少年培训机构、学校、桥牌讲师积极组织广大青少年桥牌爱好者报名参赛。

 

附件: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青少年网络赛竞赛规程

 

 

中国桥牌协会

2022年1月12日

 

 

附件:

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青少年网络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2年1月22日-23日

(二)比赛地点:金桥在线。

二、竞赛项目

U15组、U20组、U25组团体赛

三、参加办法

(一)中国桥牌协会所有会员单位、学校、培训机构及桥牌讲师个人均可组队参加。

(二)每队需报运动员6人,领队、教练各1人。

(三)比赛免收参赛服务费。              

(四)参赛者于1月19日17:00前在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进行报名,在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姓名。

(五)各组别运动员年龄要求

1. U15组:运动员应为200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U20组:运动员应为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 U25组:运动员应为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比赛办法

(一)比赛采取 IMP双人赛形式进行。每队6名选手按照搭档组合分别在A/B/C三组中进行报名和比赛。同一队伍在三个组别中的队名必须完全相同

(二)每组成绩以每队3对选手的排名分总和决定最终排名。如两队的排名分总和相同,则根据3对选手的IMP折算VP,VP值高者名次在前

备注:排名分计算公式为【1-(X-1)/N】*100,其中X 为选手在本组的排名, N为本组参赛总规模(对数)。

(三)比赛原则上采取瑞士制编排,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最终编排方式,于报名结束后公布。

(四)参赛选手于每场规定比赛时间前使用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账号登录“金桥在线”比赛平台(平台操作指南详见附件,请提前登录熟悉参赛平台),按报名组别自动进入比赛房间和座位。到该轮规定时间后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五)开赛后5分钟内搭档两人均未进入赛桌开始比赛的参赛者视为放弃当轮参赛资格

(六)各队需在报名同时提交中文体系卡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zgqpw@163.com 。组委会将于报名结束后将体系卡上传至赛事专题中供各参赛队下载查阅。中文体系卡电子版必须为PDF格式并在文件名处标注使用者姓名,如全队使用同一体系卡,则备注为XX队通用。

五、比赛奖励

(一)比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蓝分)。

(二)各组别录取前8名,参赛队不足12支,录取前4名。各组录取名次队伍获得由中国桥牌协会颁发的证书。

六、比赛纪律与监督

(一)所有参赛队应自觉自律,并承诺以公平竞赛的原则参与比赛,主动维护比赛的完整性、公正性和严肃性,不得做出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精神的行为。对于出现的赛风赛纪问题,将严格按照《桥牌赛事纪律准则与处罚规定(试行)》进行处理。

(二)中国桥牌协会成立裁判组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并受理比赛中出现的争议。本次比赛不设仲裁委员会,对裁判的判罚有争议时,由裁判长履行仲裁程序受理申诉,在充分咨询听取相关意见后做出最终裁决。

(三)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金桥在线平台将对参赛者的比赛数据进行监督。本次比赛设公平竞赛委员会。公平竞赛委员会由国内高水平桥牌运动员组成,负责对本赛事中出现的针对异常叫牌和打牌结果的举报进行技术认定。根据认定结果对本次比赛相关参赛选手和参赛队做出赛会警告、取消本轮比赛成绩、取消若干轮比赛成绩、取消本次比赛成绩、取消本比赛后续场次比赛资格等处理。公平竞赛委员会职责至本次比赛结束,其认定结果为本次赛事最终结果,协会不再受理对认定结果的相关申诉。

(四)中国桥协监督指导电话:010-87559167,联系人:车宇,邮箱:ccba@sport.gov.cn。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