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纽带·期待

桥牌·纽带·期待

2022-05-07
西藏自治区桥牌协会

桥牌·纽带·期待

       西藏区自治区桥牌协会,从接到中国桥牌协会发出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年中国桥牌协会会员单位网络公开赛的通知后,区桥协秘书长张勇就积极组队,并鼓励参赛队员们:要抱着向全国牌友们学习的态度去参赛,积累网络比赛经验:带动网络比赛在全区的推广与普及。

       他还提到:由于高原缺氧,脑细胞耗氧量多,队员们难免会犯“迷糊”,这是位于平原地区的队员所感受不到的“高原待遇”。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桥牌的热爱!此次组队的唯一缺憾是:参赛的均为在藏工作的汉族队员,未能及时联系上藏族、门巴族、土家族、苗族队员。殷切希望能在中国桥协的帮助和指导下,提高在藏区及其他少数民族队员的牌技水平和在民族群众中的普及程度。同时感谢中国桥牌协会的精心组织!

       朱德明说:首先感谢中国桥牌协会提供本次比赛!让我们有了一个新的学习交流平台。西藏地处祖国西南边陲,高寒缺氧,加之我们在职的工作任务重,除了智运会,全运会而外,极少参加全国赛事。首次参加全国网络比赛,感受颇多。通过本次比赛领悟到:西藏区的桥牌水平与全国各地相比,存在很大差距,我们将发扬“老西藏精神“,逐步缩小差距。让西藏区更多的桥牌爱好者参与其中。

       队员何林丰说:  “上帝给你关上门,必定给你留着一扇窗”。这句话是对我这次参加全民健身运动网络桥牌赛的最恰当诠释!

由于全国疫情再度反弹,尤其是现居住在新冠“重灾区”上海外围的嘉兴市的“老西藏”,几乎所有活动都停摆的情况下,中国桥牌协会组织了这场比赛,赛前准备阶段,以前在西藏的“老搭档”联系上我并有机会跟昔日老桥友再次并肩战斗,感谢因为疫情为我提供了此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与昔日桥友再次搭档,难免会产生“生疏”的时候,但多数时候还是有往日的默契,感觉此时胜负已不重要,享受往日感觉成了比赛过程中的主旋律!

       感谢中国桥牌协会搭建此次比赛平台,更希望能成为常规比赛的组成部分,以此桥牌为媒,以赛事为媒,把从中国最东部与最西部的青藏高原紧紧联系在一起,享受桥牌给我们带来的友情与快乐!

       队员王旭东说:“作为内地人在高原工作的我很高兴的是,西藏桥协提供机会让我融入西藏桥友大家庭,并参加了本次比赛,为西藏桥牌的发展荣辱与共”。

         队员王亚魁、刘明希、潘晓骏、伍四东、夏红智等赛前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国桥牌协会相关规定,坚守比赛规则,并承诺:公平公正;自始至终;打好比赛,珍惜比赛机会。再次感谢中国桥牌协会组织的新睿、桥友圈、金桥在线的网络比赛!愿西藏区桥牌水平有新的跨越!

                   西藏自治区桥牌协会   

                    2022年5月7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