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水杯”2022年绵阳市老年桥牌系列赛(第一站) 圆满落幕

“禹水杯”2022年绵阳市老年桥牌系列赛(第一站) 圆满落幕

2022-06-17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美丽绵阳   大禹故乡

“禹水杯”2022年绵阳市老年桥牌系列赛(第一站)圆满落幕 

       由绵阳市老年桥牌协会主办的“禹水杯”2022年绵阳市老年桥牌系列赛(第一站)于6月16日在绵阳市老年大学举行。禹水队、绵阳新睿、老年桥协一队、老年桥协二队参加了比赛。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主席艾尚林,绵阳市老年桥牌协会副主席李志明、罗直宜、刘兴国,绵阳市老年桥牌协会秘书长刘昱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牌仪式,刘昱新先生致辞。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满足绵阳市中老年桥牌爱好者参与桥牌活动的愿望,绵阳市老年桥牌协会计划2022年绵阳市老年桥牌系列赛6-12月每月举行一站比赛,在外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扩大比赛规模,组织更多的中老年桥牌爱好者参与到桥牌这项健康有益的活动中来。

       经过三轮循环赛48副牌比拼,市老年桥协二队摘桂,绵阳新睿获得第二名。

       Butler: 莫善华携手陈兵荣登榜首,罗直宜、刘昱新、刘兴国、黄云、章辉、胡航等人紧随其后。

       感谢刘昱新先生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