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说牌”活动开展得好!

“大师说牌”活动开展得好!

2022-06-20
安徽省桥牌协会

“大师说牌”活动开展得好!

     6月19上午,在大光队领队计承光的积极组织和推动下,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师说牌”活动在安徽逸路安公司会议室举行,20多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活动,省桥协党支部书记、主席尹川到场并讲了话。

    近来,大光队参加“黔庄杯”桥牌网络赛,每个晚上打完牌后,都有桥牌大师邹立武在群里对16副牌的叫牌和打牌进行评说。邹大师就牌论理,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使大家很受启发,颇有提高。

    有的牌友听说后,提出了也想听听的想法,大光队领队计承光积极筹备,在相关人员的努力下,活动19日上午在逸路安会议室拉开了帷幕。计承光主持了活动。活动有三个议程,先由邹立武大师通过投影认真评说6月15日晚上的赛事,接着再由朱元大师评说6月17日晚上的赛事。两位大师在评说的过程中,现场牌友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气氛极其热烈。在对两个晚上的赛事评说后,朱元大师还认真解答了牌手在实战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

    安徽省桥协党支部书记、主席尹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省桥协对大光队举办的这次“大师说牌”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大师说牌”活动开展得好!此次活动汇聚了牌手,交流了体会,分享了感受,我们就是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桥牌活动去推动桥牌活动轰轰烈烈的开展。尹主席还向参加者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当日中午,逸路安公司盛情安排午宴。该公司,曾多次经费支持大光队出征,同桥牌结下了一定的情缘,双方表示,将继续合作,推动安徽桥牌运动蓬勃发展!

                                                                                                                                                                                                                   (大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