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体系测评试点单位名单

首批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体系测评试点单位名单

2022-06-29
中国桥牌网

首批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体系测评试点单位名单

中国桥牌协会 2022-06-29

首批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体系测评试点单位名单

        年初,中国桥牌协会面向全国招募试点单位,对正在优化调整的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体系进行测评、体验,得到了37家桥牌协会、学校、桥牌俱乐部的参与支持。现将首批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体系测评试点单位名单公布如下:

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单位名单

 

        为让更多桥牌讲师、教学工作者了解新体系,中国桥协还面向协会讲师、新睿桥牌学堂平台的认证教师和协会单位会员推荐人员发起了入级牌手新体系测评体验活动。第一期将于7月1日举办。

        入级牌手技术等级新体系测评、体验将持续开展,欢迎有志于从事桥牌项目普及推广的单位和个人都能加入其中,共同为入级牌手技术等级优化建言献策,为桥牌项目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参与办法详见: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招募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单位的通知》

http://www.ccba.org.cn/Express/ExpressInfo.aspx?expressID=20550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入级牌手新体系测评体验活动的通知》    

http://www.ccba.org.cn/Express/ExpressInfo.aspx?expressID=20800

了解更多桥牌动态

识别二维码 关注中国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