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十七届桥牌联赛(拱墅区站)圆满结束

杭州市第十七届桥牌联赛(拱墅区站)圆满结束

2022-08-14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杭州市第十七届桥牌联赛(拱墅区站)圆满结束

  

       8月13-14日,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拱墅区文广旅体局、杭州桥牌协会承办的杭州市第十七届桥牌联赛(拱墅区站)在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圆满结束。

       据悉,杭州市桥牌联赛是为响应《杭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杭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打造全民健身品牌项目,逐步实现全民健身的活动项目化,机制化、常态化要求应运而生的杭州市桥牌传统赛事。该赛事创办于2006年,是全国首创的桥牌联赛赛制,16年来吸引了近2万人次桥牌爱好者参加,并从未间断办赛,联赛每年将会在杭州六个区域举办六次分赛区比赛,根据积分排名进行年度总决赛。这一赛事已成为杭州桥牌乃至中国桥牌的“金名片”,也代表了杭州市桥牌技术的最高水平。

       本次比赛共吸引浙江省33支队伍,200余位牌手参加。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杭州锦江队

       亚军 金财神队

       季军 德清队

       第四名 钱塘区队

       本次比赛我们欣喜的看见,杭州桥牌联赛场上开始闪耀着80后、90后的青年桥牌选手的身影,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愿意加入到这一智力运动中来,杭州市桥牌协会将以桥牌推广普及桥牌全民运动开展伟工作重点,统筹推进杭州桥牌活动和赛事,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力运动健身需求。

       2022年杭州联赛第六场(上城区站) 计划于:2022年10月22日—23日开启

       总决赛将于2022年11月12日—13日在临平区决战。

       具体赛事信息,请关注 杭州市桥牌协会 官方微信号。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2-8-14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