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超:人大附中珍惜参赛机会 目标是练兵

胡继超:人大附中珍惜参赛机会 目标是练兵

2022-08-16
中国桥牌网

胡继超:人大附中珍惜参赛机会 目标是练兵

        8月16日,“北京世园公园杯”2022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在北京世园公园开打,在赛前举行的开赛仪式上,来自北京人大附中的中学生王泓恺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他是人大附中桥牌俱乐部(北京八喜青年)的参赛选手之一。率队参赛的正是北京人大附中校内副校长、人大附中桥牌队总教练胡继超。他说,此次比赛队员们珍惜参赛机会,目标就是练兵和学习。

        胡继超说,人大附中此次派出了一个半队参赛,除参加丙级的人大附中桥牌俱乐部(北京八喜青年)的6名队员外,还有3名队员代表业之峰参加丙级比赛。而分别代表奥瑞金和先锋国际参加甲级的殷家莘和孙世昱也都是人大附中桥牌队培养出来的优秀牌手,同样出自人大附中桥牌队的国家级裁判陈子梁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另外还有四名转播员也都来自人大附中,其中任行斯、刘广莉和陈坤宁三人是女生,一个男生邱言哲。

        据胡继超介绍,人大附中从2009年开始普及推广桥牌,为学生们搭建一个了解和学习智力运动的平台,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和坚持,人大附中的桥牌工作结出了累累硕果,选派的队员们不仅在国内青少年比赛和全国智运会上取得了不俗战绩,并且在201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上夺得U20男子团体冠军和双人赛冠军,2017年则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U15组别的团体冠军。

        这是人大附中第一次参加全国正式比赛的成年组,说到此次参赛,胡继超说,受疫情影响,人大附中桥牌队已经长达三年没有参加线下比赛了,此次比赛刚好在北京举行,参赛机会非常难得,因此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人大附中桥牌队认真选派队员积极参赛。他说队员们都非常珍惜这难得的参赛机会,而队伍的参赛目标就是练兵和学习。(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