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汉市青少年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武汉市青少年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2022-08-17
武汉市桥牌协会

翩翩少年聚赛场    智力比拼论高下

----2022年武汉市青少年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引导广大青少年参加体育活动,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武汉市体育局和武汉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22年青少年运动会,并将桥牌列为以俱乐部为组队单位的比赛项目,比赛由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武汉市桥牌协会承办。

       8月13-14日,2022年武汉市青少年运动会桥牌比赛在武汉市桥牌协会(新华路体育场内)举行,54名200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少年桥牌选手分别代表13支队伍参加了女子团体、女子双人、男子团体、男子双人等4个项目的角逐。

       赛事承办方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舒适整洁、安全卫生的比赛场地,赛事服务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管控比赛,赛场管理井然有序:医务人员现场服务,精心做好赛事医疗保障工作;裁判员公平公正执裁,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指导教师精心呵护,全程服务。

       赛场上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比赛。比赛中安安静静,专注比赛,休息时兴致勃勃,关注成绩。

       经过两天的智力比拼,最终:

       朱柳洁-吴心怡(铁四院学校)、汪钰涵-凌佳锐(公园社区)、熊欣妍-彭紫婷(铁四院学校)分获女子双人赛金、银、铜牌。

       彭梓轩-章子轩(橙果艺术)、向宇阳-刘哲瑞(橙果艺术)、车杜恩泽-肖哲瀚(书城红)分获男子双人赛金、银、铜牌。

       铁四院学校、天浩机电、公园社区女队分获女子团体赛金、银、铜牌。

       橙果艺术、星语途蓝、书城红队分获男子团体赛金、银、铜牌。

 

       2022年武汉市青少年运动会桥牌比赛的现场照片传到微信朋友 圈和桥友群,得到了桥友们的盛赞;代表公园社区女队参赛的凌佳锐 年仅8岁,是本次比赛参赛年龄最小的队员,她获得了女子双人赛银牌和女子团体赛铜牌,引发了桥友们的热议:“这个比赛可以有,从娃娃抓起。”“未来之星!希望之星!未来可期!”“桥牌的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

 

 

武汉市桥牌协会

2022年8月14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