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泉州桥牌联赛圆满落幕

2012年泉州桥牌联赛圆满落幕

2012-11-19
泉州市桥牌协会
2012年泉州市桥牌联赛圆满落幕.doc

2012年泉州桥牌联赛圆满落幕

 

20121118,泉州市桥牌联赛总决赛在泉州电力桥牌俱乐部成功举行。当天上午进行了前四名的淘汰赛及之后名次的排位赛,下午进行了冠亚军、季军的决赛及所有名次的确定赛,经过上下二节惨烈厮杀,最终泉州国税代表队以2IMP的微弱优势战胜2010年和2011年连续2届的冠军得主泉州电力队,获得2012年联赛冠军,泉州电力队屈居亚军。在三四名的争夺中,在半决赛发挥失常的老牌劲旅泉州丰达队没再浪费机会,终夺季军,泉州金融代表队获得殿军。

2012年的泉州联赛一改以往实行2轮大循环后累计总成绩的比赛方式,改为进行一轮大循环后按成绩分上下半区,而后在半区内进行小循环排出名次,最后再根据名次进行排位赛,上半区前四名分别带相应常规赛分值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总分高者获胜的比赛方式。经过一年的激烈争夺,最终16队排名如下:第一名:泉州国税;第二名:泉州电力;第三名:泉州丰达;第四名:泉州金融;第五名:黄家军代表队;第六名:泉州联合代表队;第七名:泉州海泰;第八名:莆田新智;第九名:莆田天下农庄;第十名:泉州市直机关代表队;第十一名:晋江石狮电力联队;第十二名:泉港电力;第十三名:福建炼油厂;第十四名:泉州女队;第十五名:泉州亿兴电力;第十六名:泉州老年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