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与组别

ThinkBridge是与中国桥牌网协同工作的。 比赛的所有项目都是在中桥网后台创建, 而组别则是在ThinkBridge中创建。理解项目与组别之间的关系, 对于灵活的组合项目与组别来适应比赛的需求是非常必要的。

比赛、项目、组别是三个级别的关系。一个比赛下有多个项目, 一个项目下有多个组别。

各个项目之间是并列的关系,没有主次之分。一个项目下的组别本质上都是并列关系, 没有从属关系。 但是为了比赛的需要,我们通常会人为的将各个组别之间建立不同的关系,如先后、并列等。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男团和瑞士团体下各组别之间本质上是并列关系。 通过人为的赋予各个组别不同的意义和参赛队,使各组别具有了先后层次关系。

例如男团,排位赛最先进行。排位赛之后半决赛和附加编排赛同时进行。 半决赛结束后决赛(3、4名附加赛)进行,与此同时附加编排赛继续进行。 只需要在男团项目下创建4个组别:排位赛、半决赛、附加编排赛和决赛(3、4名), 来组织男团的比赛即可。

EventAnd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