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用户指南

设置

在Android手机或Android平板上启动BRC应用,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如果BRC上次停留在录入阶段,可通过右上角菜单->设置进入设置页面)

avater

共有两项内容需要设置,BRC服务器的IP地址和端口号。在ThinkBridge的[BRC]标签项的左侧显示了BRC服务器的IP地址和端口号。按照ThinkBridge中的显示设置BRC即可。通常只需要设置IP,端口使用默认即可。

注意:BRC所连接的WiFi必须和ThinkBridge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否则将导致BRC无法连接到BRC服务器。

由于ThinkBridge+BRC通常是在家用级别路由器的网络环境下使用,因此无法保证家用路由器能够支持更多的BRC进行连接。我们建议BRC的连接数量不要超过30个。当然你也可以购买更好无线路由设备,甚至是工业级的路由器,或者通过多个路由器桥接的方式来解决。

同时我们建议安装ThinkBridge的电脑通过网线的方式连接到路由器,这样BRC服务器可获得稳定的网络连接,提高稳定性。

登录

当BRC服务器将组别设为开始录入后,点击BRC首页下方的刷新按钮,将会看到当前可以录入的组别,选择正确的组别。

avater

选择组别后输入桌号,并点击页面底部的[确定]按钮。

avater

登录成功后将显示该桌当前轮的两对参赛对姓名,如下图。如果该桌之前被其他BRC登录了,那么当前BRC将无法登录,如果确认需要当前的BRC登录该桌,可以通过右上角的裁判菜单强制登。

avater

牌录入

成功登录后BRC将进入录入环节,录入过程依次为:定约、是否加倍、庄家、首攻、结果、核对。如果发现录入有错误,可通过点击左下角的返回按钮退回到上一步进行修改。

avater

avater

avater

avater

avater

avater

在比赛进行期间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底部中央的[回顾]按钮来查看当前轮所有牌的录入结果。当前轮次所有的牌都录入后,BRC会自动进入回顾页面,用以核对当前轮次所有牌的结果是否正确。

avater

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BRC将显示该桌NS和EW下一轮的去向。

avater

改牌

牌手无权在BRC上对已经确认的牌进行修改,只有裁判有权对确认过的牌进行修改。裁判可在BRC上通过裁判菜单进行修改。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选择裁判,然后输入裁判密码(设置裁判密码参照7.6)进入裁判菜单。

avater

avater

如果要修改的是当前轮次的牌选择[清除结果],如果要更改的牌是之前的轮次选择[清除结果(之前轮次)]。进入修改页面后勾选需要更改结果的牌点击[确定],系统会将勾选的牌的输入结果清除,由牌手重新录入。

如果更改的牌是之前轮次的牌,需要先选择轮次,然后再勾选要更改的牌。

avater

如何录入百分比

牌手无权在BRC上录入百分比,需要裁判进入裁判菜单录入百分比。选择菜单->裁判,输入裁判密码进入裁判菜单。选择[调整]进入百分比页面,分别输入NS和EW百分比,点击[确定].

av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