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桥牌----绅士运动进温泉

魅力桥牌----绅士运动进温泉

2015-10-04
重庆市沙坪坝区桥牌协会

                 国庆假期,由重庆市桥牌协会、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总会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桥牌协会、重庆融汇投资公司承办,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街道办事处,重庆市风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融汇温泉城--重庆市第二届长江杯桥牌团体邀请赛于2015102日至103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融汇丽笙酒店(五星级)举行,共有来自湖北、贵州、云南、四川、重庆的等44支桥牌爱好者队伍220余人参赛,比赛共进行了十二轮96副的较量,并引进了最新的无线算分计算系统,得到了众多参赛者的好评。获得本届比赛A组前八名的队伍是渝五行、成都武侯桥牌俱乐部、巴国俱乐部、重庆一中、内江市桥协、重庆医药设计院、自贡荣县四友、綦齿传动,B组前六名的队伍是四川白云天、嘉陵桥友、重庆康天、沙坪坝区桥协、贵阳市桥协、重庆市老年俱乐部队。
    本届赛事主题:“品牌旅游休闲·高雅桥牌助力”,共同倡导 “快乐、感恩、合作、共赢”的桥牌精神和团队文化建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