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长白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报名进行中

第四届长白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报名进行中

2016-11-27
吉林省桥牌协会

  第四届“长白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报名进行中

   第四届“长白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将于12月27—30日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本项赛事至今已举办四届,由于高额的奖金和优美的环境,每届比赛都吸引国内众多高水平牌手参加。本届比赛在中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州——延边的首府延吉市举行。延吉市是我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州延边的首府,位于吉林省东部,长白山脉北麓,州内有很多自然风景,长白山天池、瀑布、美人松都是当地都是当地独有的景观。冬天去和龙老克里湖看天然雪景,入冬到来年开春覆盖的雪一直不融化,原始的森林树上覆盖的雪景,宛如童话世界。中朝饿三国交界的防川岛,不仅可领略“昼看三国景,夜闻异国情” 的边境风貌,一路上还可以浏览那起伏的长白山脉,浩瀚的原始森林。

    延吉市的美食、娱乐丰富多彩,各种朝鲜族美味、韩食一应俱全。

延吉市交通便利。全国主要城市到达延吉均有航班,北京、大连、沈阳、哈尔滨等城市均有高铁直达延吉,长春至延吉高铁仅2小时。

 美丽的延吉期待您的光临!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