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日本NEC杯大连澳新队初露锋芒

第21届日本NEC杯大连澳新队初露锋芒

2017-02-10
大连市桥牌协会

    经过312轮每轮14副牌的激烈争夺,第21届日本NEC杯公开团体赛排位赛结束,赛前名不见经传的大连澳新队傲视群雄,以170.10VP高居第一名。这支由霍世誉、陈军、李小毅、胡林林四人组成的大连澳新队,在开局取得了5连胜,第6轮遇到领头羊以色列队小负后,第7轮再次小负,经过调整后越战越勇,多次逆转再次赢得5连胜,最终以平均每场14.18vp锁定了预赛头名的位置。

   

    大连澳新公司老板霍世誉一直爱好桥牌,曾是大连桥牌队主力队员,为人诚恳低调,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加上对桥牌的热爱,开始组队参加一些桥牌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大连籍牌手陈军做搭档,并邀请了“学霸组合”李小毅、胡林林做队友,初试牛刀即显身手,让所有大连牌友欢欣雀跃,兴奋不已。握有第一选择权的大连澳新选择了卫冕冠军Hackett队,用陈军的话说 “我们就是来找高手过招的”。虽然在淘汰赛中以5个点憾负,但是领队霍世誉还是很满意此次日本之行,他说“我回大连以后要加强锻炼,以后要打职业桥牌。”我们期待着大连澳新队越来越好,大连桥牌也越来越好。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