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心洁杯"福建省混合双人桥牌赛圆满落幕

2017年"心洁杯"福建省混合双人桥牌赛圆满落幕

2017-03-06
福州市桥牌协会

               为庆祝三八节,由福建省桥协,福州市桥协联合举办的2017年"心洁杯"福建省混合双人桥牌赛,于3月5日在福州落下惟幕。本次比赛是福建省首次举办的专门单项桥牌混合双人赛,令主办单位意想不到的是,它吸引了来自福州,厦门,三明,泉州,龙岩以及浙江,上海,贵州,四川,湖南等地的42对桥牌爱好者参赛。

    经过两轮的紧张角逐,黄君如/施标,林毓贤/江浔鹭,周晓洁/章平和洪丽辉/郑建平,林斌/陈加足,赖海凌/林高日分获南北向和东西向的前三名。陈闽榕/刘进,黄艳/黄华峰,张柳青/王业荣,刘婷婷/林云生,尤素华/赵琛和庄景鸣/陈志彦,林观玲/官大强,张超群/夏经建,张贺梅/周荣,王晓京/王磷分获南北向和东西向的4-8名。

    闭幕式上,福建省桥牌协会张小平会长用比赛呈现的三好(平台好,氛围好,斗志好)特点,对本次赛事作了充分肯定。福州市桥牌协会官大强会长表示,经过去年底换届的新一届福州市桥协,除了支持混双赛事外,还将在暑期于福州大学举办u35青年团体赛,以推动桥牌事业的健康发展

    武夷山市心洁茶叶公司为本次全省混双赛提供了友情赞助,省桥协秘书长何炜代表主办单位向热心支持体育事业的心洁公司表达了诚挚谢意。(福州市桥牌协会  黄华峰供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