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牌手汇聚滨城,大连桥牌邀请赛圆满成功

精英牌手汇聚滨城,大连桥牌邀请赛圆满成功

2017-06-04
大连市桥牌协会

 精英牌手汇聚滨城,大连桥牌邀请赛圆满成功

大连桥牌邀请赛于531日至62日在美景如画、条件优越的大连棒棰岛国宾馆举行。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桥牌协会和大连市桥牌协会主办,大连澳新公司承办。东道主大连方面付出了极大努力,把很多组织工作的细节都考虑得非常周全。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有泛华俱乐部、上汽中国华信、普得俱乐部、青岛斯福特、上海金融、首创以及东三省的黑龙江、吉林鼎元、沈阳奥达、大连澳新共10支队伍。参赛牌手中不乏A类俱乐部的高水平牌手。

    比赛采取单循环共进行9轮,每轮打16副牌。最终首创队夺得冠军,前8轮一直领先的上海金融队屈居亚军,黑龙江队第三。

    大连桥牌邀请赛的举办初衷是为大连乃至东三省牌手打造一个能与国内高水平牌手切磋竞技的高水平赛事平台。本次邀请赛总奖金为10万元,其中冠军奖金为3万元人民币,前四名的奖金均达到了1万元以上。大连澳新公司的老板霍世誉希望能为自己所热爱的桥牌项目做些个人努力,辽宁桥协的刘忠环和刘强先生也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很大帮助,希望把热爱桥牌和支持桥牌的东北牌友们团结在一起,做对东三省桥牌发展有帮助、有促进和有意义的事情。本次邀请赛的圆满举行无疑为辽宁省和大连市的桥牌发展开启了一个新模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