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东北三省桥牌赛” 即将开牌!

“第十四届东北三省桥牌赛” 即将开牌!

2018-04-10
吉林省桥牌协会

  由吉林省桥牌协会主办、吉林鼎元桥牌俱乐部承办的“第十四届东北三省桥牌赛” 即将于413日在长春华天大酒店举行。现参赛阵容已经确定,由辽宁、黑龙江、吉林三省组成的18支公开团体代表队、3支女子团体代表队和3支混和团体代表队,共24支队伍、约150余名运动员现已心系赛场,整装待发!万众瞩目的一场东北三省区域内的桥界盛会即将开牌!

面对这项赛事各省都非常重视,所有24支参赛队伍都通过各省的选拔赛择优产生,聚集了东北三省的桥界精英,相信在这场激情碰撞中一定会出现精彩纷呈的场面!竞赛采用本省代表队不相遇的方式,共进行16轮循环赛,采用计算机预制比赛用牌,均使用电子信息采集设备记分。

本项赛事是一项传统赛事,由东北三省轮流主办,自2005年的第一届由辽宁省率先主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从去年第十三届开始本项赛事得到了升级,奖金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由前12届的1.3万元提高到20万元,全部奖金均由吉林省桥牌协会主席金占杰先生和辽宁省桥牌协会主席刘强先生提供赞助,也是区域赛事中奖金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品牌赛事,参赛者均可获奖,另有12支队伍还将荣获总排名奖,3支队伍将在女团和混团中荣获排名奖。

本项赛事也可誉为一年一度的东北三省桥牌节!是东北三省桥牌爱好者翘首以盼的节日,都以能参加此项赛事而感到无比自豪!期待着桥牌健儿们会有不俗的表现!预祝本届赛事圆满成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