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东北三省桥牌赛圆满落幕

第十四届东北三省桥牌赛圆满落幕

2018-04-17
吉林省桥牌协会

              由吉林省桥牌协会主办、吉林鼎元桥牌俱乐部承办的第十四届东北三省桥牌赛于2018415日在长春华天大酒店落下帷幕,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三省的18支公开团体代表队、3支女子团体代表队和3支混合团体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本省代表队不相遇赛制,共进行16轮,经过160副牌的角逐,大庆星翰队荣获第一名,大连澳新队获得第二名、吉林鼎元队获得第三名、沈阳女队、黑龙江桥协和黑龙江女队分获四至六名,在女团和混团排名中沈阳女队、黑龙江女队和吉林混团队分获一至三名,辽宁省获得团体总成绩冠军。吉林省桥牌协会主席金占杰先生、黑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岳武员先生、辽宁省桥牌协会秘书长吴霞女士、吉林省桥牌协会秘书长刘占学先生、黑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王大巍先生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第十五届比赛将由黑龙江省主办,群雄逐鹿又将开始,参赛名额的争夺会更加激烈,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精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