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民桥牌推广季落地赛(沈阳)成功举行

2018年全民桥牌推广季落地赛(沈阳)成功举行

2018-12-23
辽宁省桥牌协会

       12月20日,2018年全民桥牌推广季落地赛在沈阳理工大学举行。沈阳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张景异、辽宁省桥协秘书长吴霞、中国桥牌协会高级讲师周恩波、中级讲师王淑华等组织了本次比赛。来自沈阳铁西挪威森林社区、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的多位桥牌初学者参赛。


图片:落地赛参赛选手和老师们合影

       本次桥牌比赛的规则是赢墩桥牌,主要面向推广季桥牌入门培训班的学员。赛场上,选手们依次报大牌点,强牌的一方为定约方,另一方为防守方。定约方两个人中点力较多的一人为庄家,庄家再根据明手的牌型,选择花色定约或者无将。随后按照定约桥牌的规则打牌。


图片:赢墩桥牌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七桌,选手们的牌龄都很短,有的接触桥牌不到两个星期,但是之前在新睿学堂上完成每日练习,坐庄和防守已经有了一定的章法。比赛全程采用电子录入器,选手们录入自己的姓名、定约和结果,比赛成绩通过电子系统的后台自动排名,四位老师在现场全程指导。

               

                                                                  图片:比赛的单向冠军                  图片:比赛的单向亚军

    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终决出南北方向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队,以及东西方向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队。推广季的老师们给获奖的选手们颁发了奖品。赛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比赛,感受到了桥牌竞技的乐趣。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