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华油杯元宵佳节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中润华油杯元宵佳节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9-02-26
北京航天长征桥牌俱乐部

中润华油杯元宵佳节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 郭斐云 

 

为了欢度元宵佳节,桥牌朋友们以牌会友,以赛论道,更为2019年京津冀春季桥牌大赛做赛前的热身和练兵,由聚鼎家族桥旅之家、北京中润华油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润华油杯”元宵佳节桥牌邀请赛于2月16日下午,在北京海淀区寰太大厦十一层聚鼎家族总部所在地举行。

这也是聚鼎家族桥旅之家2019年的第二场桥牌赛,本次比赛共邀请了12支队伍参赛,其中不乏北京市劲旅队,如北京浙大校友队、中华润滑油队、京都颐和队、元蓉队等。中润华油的擎旗人物姚旗总裁亲自率中华润滑油队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位移,四轮,每轮8副牌,全胜队为冠军队,其余则按VP排定名次。第一轮则按抽签队号,排出对阵表。

比赛进行到第四轮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第一桌PK对阵的竟然是北京浙大校友1队和2队,此时北京浙大校友2队已经三连胜,若再胜这场,实至名归拿到冠军,而北京浙大校友1队更是翻身求胜,势在必得,两支队伍相遇,就看谁更稳发挥,更技高一筹,最后他们以两副牌的出入决出高下,1队高超防宕2队的一个3NT定约,2队漏叫了一个5C定约。经过四轮激战,最后北京浙大校友1队获得第一名,京都颐和队获第二名,北京浙大校友2队获第三名,元蓉1队获第四名,元蓉2队获第五名,中华润滑油队获第六名。

赛后,聚鼎家族赵均馨总裁及中润华油姚旗总裁分别为优胜者颁发纪念品,表示祝贺。赵总代表聚鼎家族桥旅之家向姚总赠送一款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作品猪的生肖皮影,表示衷心感谢,并寓意:诸事顺利的美好祝愿。

特别感谢中润华油的姚旗总裁为本次比赛精心准备纪念品,并为比赛赠送了近百副定制的崭新扑克牌,上面一句宣传语印象深刻:爱我中华,为你加油。

 

是啊,爱我中华,为你加油。爱我桥牌,为你搭桥。桥牌之路,大家一起走。桥牌活动要靠你我他,大家加油和搭桥,共同推动桥牌活动开展的越来越广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