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西安交大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季军

热烈祝贺西安交大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季军

2019-07-23
西安交通大学桥牌协会

热烈祝贺西安交大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季军

 

  7月22日下午,2019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桥牌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承办,共有全国51所高校76支队伍参加。在校团委,校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桂生悦校友的关怀下,我校参加了公开甲级团体赛,参赛队员分别为赵向远、刘鑫浩、毛丁甲、李靖逸、于学智、郑彦通。

参加比赛的队员们

   本次比赛公开甲级共有18个学校报名,赛制为17轮单循环。第一天比赛,我校队员们发挥欠佳,仅仅取得二胜三负的成绩。赛后领队朱雪宇老师,教练鱼得海老师和王茂杰老师积极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减轻压力。在后三天,12轮的比赛中,六位同学稳扎稳打,紧密配合,取得11胜1负的好成绩。最终,我校桥牌队积219VP,首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季军。

硕士生刘鑫浩在比赛中

本科生郑彦通在比赛中

本科生于学智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我校能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与队员们平时的积极训练是分不开的。从三月份开始,博士生赵向远就组织同学们每周系统训练叫牌;赛前,硕士生刘鑫浩还组织了以防守和叫牌为主的十天集训。

我校桥牌队在领奖台上

季军奖杯

  近年来,在校团委、校工会和校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桥牌运动有了显著的发展。

  特别是从2015年以来,我校85届校友桂生悦不仅改善了交大学生桥牌队训练环境和训练条件,还支持和带领同学们参加各种桥牌赛事积累经验。在桂生悦校友的关怀下,我校学生桥牌队在2016年7月升入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甲级;2016年10月以绝对优势夺得“陕西省高校杯”,成为“陕西省高校杯”历史上第一个学生冠军;2016年11月成功升入陕西省桥牌锦标赛甲级;2017年12月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运联赛桥牌总决赛季军;本次比赛又获得公开甲级季军。

  希望西安交大学生桥牌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