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鼎杯”欢乐桥牌联谊赛成功举办

“聚鼎杯”欢乐桥牌联谊赛成功举办

2019-12-04
北京航天长征桥牌俱乐部

“聚鼎杯”欢乐桥牌联谊赛成功举办

                 聚鼎家族桥旅之家

新手齐聚欢乐赛,老少同场共联谊

2019121日的北京正值严冬季节。户外寒风瑟瑟,行人匆匆;路上还依稀能看到今年的初雪的痕迹。而在中关村聚鼎家族总部里则呈现着一番温暖井然的景象。“聚鼎杯”欢乐桥牌联谊赛正在进行中。

此次赛事由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桥牌分会和聚鼎家族桥旅之家共同主办。参赛队伍共有6支,其中年龄最大的张新陆女士78岁,最小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张培远张培浩,只有10岁,可谓年龄跨度大,但是选手们的牌龄则是非常接近,都是学习桥牌不到一年的新手。

比赛共进行了三轮(前二轮为迷你赛,第三轮为定约赛),每轮六副牌。经过三轮的角逐,聚鼎家族桥旅之家队(队员:焦婧、张新陆、汤旭东、袁松如)以三连胜,并且积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获得第二名的是金叶帅哥队(队员:何淼、范小明、刘阳、田全、尹伟);第三名是金叶靓女队(队员:付侃、陈兴禹、王艺涵、刘玲玉)。赛后进行了颁奖。

选手感慨颇多多,桥牌技法共切磋

比赛结束了,选手们纷纷表示感谢主办方提供的这次机会,通过比赛进一步学习体会了桥牌的文化和底蕴,今后一定要多多练习,多多比赛,多多切磋,努力提升牌技;把桥牌的文化带到我们的工作生活中去。

正如聚鼎家族的创始人/CEO赵均馨女士所说,举办桥牌比赛就是为了更好地普及桥牌活动,尝试开辟桥牌孵化场,为桥牌初学者打造一个共同切磋和练习的场合,加速提高过程。

本次赛事得到了白玉永和何淼二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一并表示感谢!

“桥旅之家”是新星,活动丰满赛事多

聚鼎家族桥旅之家作为服务桥牌机构的一位年轻成员,其使命就是协助各桥牌协会,助推各桥牌俱乐部及培训机构的发展,以牌为桥,会友联谊,与牌手共享桥牌乐趣;以无比开放的心态联盟桥牌服务机构,公益无私地推进中国桥牌事业发展,弘扬桥牌文化。

聚鼎家族桥旅之家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桥牌普及活动和赛事。

2019210日举办了“聚鼎家族桥旅之家”新春桥牌赛;

2019216日举办了“中华润滑油”杯元宵佳节桥牌邀请赛;

201939日举办了2019“桥旅佳人”桥牌系列赛;

    ----北京桥旅佳人混双桥牌赛

    ----北京桥旅佳人混团桥牌赛

201967-8日举办了庆端阳桥牌邀请赛;

2019714---718日承办了2019全国青少年桥牌夏令营活动(北京分营);

2019826---830日承办了2019全国青少年桥牌夏令营活动(二期);

2019826---830日举办了聚鼎家族桥旅之家首期混合培训班;

2019912---13日在聚鼎家族的白庄别苑举办了新手桥牌实战演练活动;

2019928---929日在避暑胜地承德举办了牌友旅游/桥牌活动;

20191027日承办了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北京站)赢墩团体赛;

同时,聚鼎家族桥旅之家日常线下活动:

每周二下午至晚上在聚鼎家族总部(中关村南大街寰太大厦11层)

每周四晚上在聚鼎家族第一共享接待中心(成府路87号咖啡馆)。

在此,一并欢迎各地牌友前来参加。

聚鼎家族桥旅之家是牌友之家,是同修共进的学堂,是切磋牌技的基地,更是弘扬桥牌文化的平台与道场!

今后的桥牌活动及桥牌赛事会更加丰富多彩,敬请各位牌友及桥牌推广机构持续关注和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