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杯,传递快乐桥牌

国寿杯,传递快乐桥牌

2019-12-16
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
国寿杯文稿(1).docx

国寿杯,传递快乐桥牌

 

金秋时节,由上海莅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太仓市璜泾地区桥牌协会协办的“国寿杯”桥牌邀请赛在江苏省太仓市横泾镇圆满落幕。

 

太仓市是著名的“中国桥牌之乡”,是每年代表全国桥牌竞技最高水平的A类俱乐部总决赛承办地。而太仓市的横泾镇,更是太仓桥牌运动兴盛发展的“内核”,培养出过中国首对少年桥牌世界冠军。

 

横泾桥协的老朋友,桥坛名人孙国权先生致力发展桥牌运动,倡导推广“快乐桥牌”的理念,他一直想在19年末,私人赞助举办一次连接江南各地区的联谊比赛,通过以牌会友的形式,报答十余年来支持和帮助过他的各界朋友们。这一心愿得到了太仓横泾桥协、上海长寿俱乐部桥友等的大力支持,“国寿杯”桥牌邀请赛由此应运而生。

 

此次比赛为期二天,在横泾镇荣文中学内的全民健身综合体育馆举行,承办单位提供了全国比赛规格的一流比赛硬件,以及周到完善、细致入微的接待服务。“国寿杯”比赛得到了众多牌友的关注,吸引了来自江浙沪皖和台湾地区的共48支队伍、二百余人参加。

 

比赛开幕式上,横泾镇的杨理贤副镇长感谢孙国权先生对桥牌事业的贡献,他们一起共同祝愿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国寿杯”桥牌邀请赛开幕式

 

“国寿杯”桥牌邀请赛采取6轮积分排位赛和5轮积分编排赛的形式,云集了江南桥牌高手的各支参赛队伍积极应对,争取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现桥牌运动的竞技魅力。

 

 

赛场大观

 

 

孙国权大师在比赛中

 

本着“快乐桥牌,传递友情”的比赛精神,“国寿杯”桥牌邀请赛在比赛间隙的晚上,邀请所有牌手欢聚一堂,来宾老友们相互敬酒、寒暄问候,畅谈桥牌生活,共祝美好明天,场面十分温暖热烈。

 

凭着默契的配合和团队协作精神,来自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的长寿恺悦队完美发挥,力克强敌,夺得“国寿杯”桥牌邀请赛的冠军。湖州队获得第二名,海盐涵普科技队和金华队分列三、四名。

 

 

“国寿杯”桥牌邀请赛冠军长寿恺悦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