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评选优秀干部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评选优秀干部

2019-12-30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学生桥牌社

 

 

        1223日,我校学生桥牌社在西丽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桥牌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干部评审。评审小组成员由社团指导老师陈益清、黄文锋和欧阳婷婷以及第二届社团干部陈泽云和陈诗莹五人组成。评审小组认真审核了申请表,并经过深入讨论和评议,评选出以下同学为本学期优秀干部。

 

一、优秀社团干部标兵:廖嘉颖(汽车学院)、黄婵芬(建环学院)

二、优秀社团干部:黄晓仪(建环学院)、黄佳如(建环学院)

三、特殊贡献奖:王夏愉(医护学院)

 

      桥牌社成立于20176月,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桥牌社获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被评为学校四星级社团和五星级社团。桥牌社在我校桥牌的普及推广、技术培训、赛事组织、中小学四点半课程教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优秀干部简介

 

(一)廖嘉颖,20196月担任桥牌社社长,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责任心强,性格温婉有耐心,善于团结每一名干部,在组织桥牌文化讲座和社团招新等大型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动和其他高校桥牌社的交流中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作为一名校队队员,勤奋学习桥牌技战术知识,竞技运动水平稳步提高。

 

(二)黄婵芬,技术培训部部长。社团工作勤勉踏实,主动负责,性格开朗,心胸开阔。语言表达能力强,在组织夏令营和新生培训活动中,既展现了卓越的组织能力和敬业精神,又展示了优秀的培训水平。作为新生队教练,率领建环学院新生桥牌队获得运动会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作为一名校队队员,在广东省青少年桥牌比赛中,夺得大学组团体赛季军。

 

(三)黄晓仪,赛事组织部副部长。2019年,学校组织了19场次有大师分的桥牌比赛,其中有三场市级比赛和一场区级比赛,还有十余场次赢墩桥牌和迷你桥牌比赛。晓仪和赛事组织部其他干部一起在桥牌比赛的赛事组织中发挥了核心作用。晓仪工作积极主动,不计较,有团队精神,热心助人,积极参加社团的团建活动。

 

(四)黄佳如,桥牌社副社长,宣传推广部部长。佳如一直是一个面带微笑的人,心地善良,与人为善。宣传推广部非常团结。作为部长既身先士卒,亲力亲为,又能够团结激励部门干部同心同德做好社团的宣传推广工作。2019年,微信公众号“深职桥牌社”共制作推文50篇,成绩斐然。在部门招聘和培训新干事中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五)王夏愉,医护学院桥牌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夏愉不是第三届社团干部,以非干部身份积极参与学校桥牌的普及推广工作,特别是在医护学院的桥牌普及推广活动中发挥了开拓性的作用,组织了医护学院第一届新生赢墩桥牌比赛。同时在组织医护学院桥牌队参加运动会的赛事训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