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2期福建赛区顺利收官

【福建】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2期福建赛区顺利收官

2020-03-31
厦门市桥牌协会

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2期福建赛区于昨晚顺利收官,椒盐队、龙岩桥友及tonyzhu队(亚轩桥友)三支队伍自2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代表福建区参加全国赛的资格。

本期比赛福建区分为两条线进行,第一条线混合组,对阵双方可自由选择四种平台约战,如无法统一则指定在桥友圈进行。共有20个队伍报名参赛,经过7轮积分编排预赛和3大轮八强淘汰赛共9个比赛日的比赛,产生了2支代表福建区参加全国赛的队伍。最终来自蕉城和延平牌友联合组队的“椒盐队”,改了队名果真也打出了“辣味”,一路高歌,顺利晋组,另一支晋组队伍龙岩桥友队则是来自近年来苦心经营网络桥牌的龙岩地区,龙岩桥协在新睿依托龙岩桥牌馆举办的各种的比赛,深受全国各地桥友喜爱。

在昨晚的的总决赛中,椒盐队果真一 “辣”到底,先失一节的情况成功的逆转龙岩桥友,喜得赛事冠军,龙岩桥友队获得亚军,另一桌季军赛,沃德队也同样在第二节逆转漳州队,夺得季军,首次参赛的漳州队获得殿军。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期比赛桥友圈的易总不仅在赛事组织上给予大力支持,研发团队也配合我们的一些要求进行改进,值得一提的是“一键建赛"的功能推出后,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建赛操作,大幅提高了赛事组织的效率。在得知我们计划对总决赛进行直播后,更是派出专业技术人员saul老师与我们对接,指导我们顺利完成直播工作,在此特别向桥友圈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 

第二条线亚轩组,指定在亚轩在线桥牌上进行。开启亚轩组是一个临时的决定。第二期报名时,有部分牌友反映,只愿意在亚轩桥牌上进行比赛,对于换平台表示不适应。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我们开启了这一条报名专线,并得到了亚轩在线桥牌王总的大力关注和支持,开启了专用服务器为赛事提供便利,并一路关注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在此特别感谢。

报名亚轩组的队伍,有四支来自湖北宜昌,开赛当日正值福建援鄂医疗队撤离宜昌,凯旋而归。参赛的宜昌牌友们自发在公共频道感谢福建人民对于宜昌的支援,并在联系人群里转发了当地民众夹道相送英雄离开的视频。厦门本地的音乐人看到了我转发的视频后,深受感动,在新作中大量引用了这一段视频。

 

回顾第二期的比赛,给阿苏的感觉是,与第一期更像个活动相比,开始有点比赛的气氛了。本期比赛大家的心态也比较良好,同时我们在比赛期间也加大宣传,要求参赛牌友自觉自重,使得比赛总体顺利进行。也许是大家慢慢适应网络比赛的方式,对于牌桌上规范要求,也开始有追求了。本期收到的投诉大多和约定叫的提醒不规范有关,其中有两例形成了判罚。除了桥友圈易总闻讯主动向我们提供了提醒操作介绍视频外,我们也特意安排制作了其他三平台的提醒操作介绍,分享给众多牌友。在此特别感谢莆田桥友高山流水康师傅的无私付出。   

最后感谢中国桥牌协会的技术指导,福建省桥牌协会对我们的信任,让我们在办赛时敢于放开手脚,大胆创新,感谢新睿、桥友圈、亚轩在线等平台的技术支持,感谢所有参赛牌友的支持和理解,使得比赛顺利结束。

第三期的比赛福建赛区也开启了报名,为了避免平台不适应而让牌友参赛体验不好,我们按照平台开启了新睿组、亚轩组、桥友圈组及混合平台组四条比赛线,欢迎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报名参加。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