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组织“三进月”零基础讲座

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组织“三进月”零基础讲座

2021-02-24
大连市桥牌协会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文化建设,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成长”的氛围,集团工会在大连市桥协的帮助下于2020年成立了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桥牌协会。2021年1月,为响应中国桥牌协会桥牌“三进月”普及推广活动,集团桥牌协会主办了桥牌零基础讲座。

        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体育项目。为了达到进一步推广普及桥牌这项体育项目的目的,集团桥牌协会在工会的统一领导下,由内部职工组织发起,从零基础开始普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三进月”零基础讲座培训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通过使用中国桥牌协会统一的教学课件,配套中国桥牌协会的《桥牌初级牌手教学参考》,详细讲解了赢墩桥牌、叫牌、迷你桥牌等桥牌基础知识,为学员搜集各种学习桥牌的资料,组织下载新睿桥牌学堂APP,在授课后布置作业,并就作业情况进行实战讲解点评。

        本次零基础培训参加人员20多人,集团桥牌协会会员人数增长到35人。线上培训结束后,桥牌协会组织了线下桥牌体验活动,讲解如何使用正规桥牌比赛用具,感受真实的比赛过程,达到了普及推广桥牌运动的目的。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