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四届“东风杯” 全民健身桥牌赛顺利举行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四届“东风杯” 全民健身桥牌赛顺利举行

2021-12-08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2021年12月4日—5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一年一届的第十四届“东风杯”全民健身桥牌赛在武汉圆满举行。

    本次赛事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和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因疫情影响,共有各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赛。

    “东风杯”比赛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四大传统赛事之一。本届“东风杯”包括团体赛和双人赛两个大项。团体赛又分公开团体和青年团体。双人赛分公开双人和邀请双人二个组。

    为提高青年牌手的竞技水平,青年团体和公开团体同场竞赛,单独排名。4日12支队伍经过7轮瑞士移位后,前四名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鸿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进入淘汰赛。最终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稳定发挥,半决赛和决赛连下两城,夺得桂冠。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得亚军,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季军。青年团体第一则由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年队获得。

    在5日下午举行的双人赛项目中,经过5轮20副牌的激烈角逐,公开双人赛第一由李凯、魏国摘得;代丽华、陈琳夺得邀请双人赛第一名。

    目前,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已形成“线上比赛月月开展  线下大赛经常组织”的浓厚氛围,桥牌人口不断增加,竞技水平持续提升。桥牌,已成为东风人提升文化素养,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重要载体。桥牌营造了“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后续会持续开展桥牌运动,更好地服务广大桥牌爱好者。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

2021年12月6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