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知寓暨第二届“缙云杯”桥牌公开赛落下帷幕

两江?知寓暨第二届“缙云杯”桥牌公开赛落下帷幕

2021-12-20
重庆市桥牌协会

                                            2021年两江?知寓暨第二届“缙云杯”桥牌公开赛落下帷幕

        2021年12月18—19日,由重庆市北碚区体育局主办,北碚区桥牌协会和重庆两江公寓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1年两江?知寓暨第二届“缙云杯”桥牌公开赛,在北碚区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大厅举办。这次比赛得到了重庆市桥牌协会的悉心指导。

       一共有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28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出席这次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比赛组委会主任陈阳;重庆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夏一萍;北碚区桥牌协会主席、比赛组委会副主任曹智;重庆两江.知寓人才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比赛组委会副主任范红武;比赛裁判长刘璘。

       各个参赛队的领队和运动员以及比赛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进过二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雾都桥友队夺得本届比赛冠军,泰新机械队获得亚军,东道主两江知寓队获得第三名。

       这届比赛是北碚区体育部门为弘扬北碚区的抗战文化精神,推动当地桥牌群众运动普及开展而实施的一项积极举措。比赛得到了高新企业重庆两江公寓管理公司的大力赞助,还得到了重庆桐程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的协助支持。并且得到了重庆市桥牌界广大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欢迎。

       为了保障本届比赛能够安全顺利地开展进行,组委会成立了安全责任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卫生防疫组,各自分工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北碚区的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加强对新冠疫情的防控管理。严格执行参赛选手的健康申请表填写,进场比赛人员的渝康码、行程码检查,比赛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检查管理。最后,圆满完成了这次比赛。

       北碚历史文化悠远厚重,与桥牌文化、桥牌运动的结合可谓相得益彰,为了更好地宣传重庆市的桥牌运动开展场景,组委会还特地聘请了知名主持人对比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受到全国各地桥牌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这是一次成功的比赛,对推动重庆市的桥牌运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