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春季赛书院站圆满收官

2022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春季赛书院站圆满收官

2022-03-06
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

2022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春季赛书院站圆满收官

        2022年3月4日至3月6日,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春季赛书院站比赛,在临港新片区书院镇浙沪人家大酒店正式开赛,本次比赛赛制为积分编排赛七轮每轮12副,以累计VP积分排列名次,优胜队伍均可申请桥牌协会大师积分。共有14支队伍,向本站冠军发起了冲击。在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工作完成之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本次大赛的裁判长钱骏超介绍,在共计三个比赛日的最后一日,排名暂列第一的队伍积分遥遥领先,提前两轮就锁定了冠军,但是第二三四名的争夺非常激烈,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最终,上海桥友队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上海领越队和上海快乐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会长孙国权表示,本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每支队伍都赛出了高水平,同时对赛场周边的环境也大加赞赏,这是他本人第二次到书院镇来参加桥牌比赛了,从前这类比赛在市区举办的比较多,但是通过这两次比赛,他认为把赛会地点放在有着美丽田园风光的乡镇来举办,不仅能对推动桥牌文化的发展起到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与国家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高度吻合。

        位于东海之滨的书院镇,田园风光秀丽,四季物产丰富,并已划入临港新片区主产业区,在未来打造长三角超级城市群核心的进程当中,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

        据了解,全国第一个以桥牌为主题的养老社区不久后也将在书院镇落地,项目已在筹建阶段,社区的定位就是探索新型养老模式,打造乡村文化名片,相信落成之后,定能为书院镇乃至临港新片区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