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宏信杯”2022年网络桥牌双人赛圆满结束

“武钢宏信杯”2022年网络桥牌双人赛圆满结束

2022-04-24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武钢宏信杯”2022年网络桥牌双人赛圆满结束

        2022年4月23日,“武钢宏信杯”2022年网络桥牌双人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国宝武桥牌协会举办,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承办,武汉钢铁集团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

        为了更好地服务宝武大家庭的广大桥友,为了桥友们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中国宝武桥牌协会在桥友圈网络平台组织举办了“武钢宏信杯”2022年网络桥牌双人赛。来自宝武大家庭的50对牌手报名参赛,比赛共进行了7轮积分编排赛,每轮5副牌。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激烈的拼搏,按MP高低排定名次,最终青山女队(李南芳、向代凤)、天浩机电(杜峰、舒静波)、吴都避暑宫(李平、杜细清)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光明队(周天兴、余仁亮)、武钢集团(范德茂、马毅)、蓝铃队(胡小玲、王兰英)分别获得四至六名。赛后,组委会给获得前6名的队伍颁发了电子奖状和奖金,并按中桥协之规则为优胜者申报了网络大师分。

        宝武大家庭的桥友们通过桥友圈网络平台隔空交流、切磋技艺,传递温情、齐心抗疫。共享桥牌之乐,添彩“三有”生活。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