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省赛聚凉城? 再看东风傲群雄

桥牌省赛聚凉城? 再看东风傲群雄

2022-07-28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技绝谁人猜,东桥雄风在,最是绸缪帷幄间,决胜又一载。

沙场再点兵,甲乙桂冠摘,千锤百炼铸精英,挥戈映慷慨。

一首略加改动的《卜算子·贺双冠》近乎成为东风公司2022年湖北省桥牌等级赛精彩博弈的写照。

7月20-24日,每年一次的湖北省最高级别桥牌赛事湖北省桥牌等级赛在恩施利川市举行。

因疫情原因,本次利川赛事先进行了甲乙级两个组别的比赛。甲乙各组中,分别有14个队参赛。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上届成绩甲乙级组各派出了两支队伍出征。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和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以及队员所在单位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支持下,在东风桥牌协会的运筹帷幄下,队员经过赛前的集训和赛场的奋力拼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有二个队分别获得了甲乙组冠军,获得了众人的称赞。

比赛首先揭晓结果的是乙级组。参赛的东风本田队稳扎稳打,通过十三轮的循环赛,在14支队伍中排名第一,获得冠军奖牌,成功晋级。

在最高级别的甲级组比赛中,东风汽车队以第一名的循环赛成绩进入四强。在半决赛阶段,虽然前两节落后了对手19分,但队员们不怕困难,顶住压力,第三节中逆转对手。以总分77:71的三节成绩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对阵的是黄石七星队,东风汽车队三节36副牌中以70.5:51摘得桂冠。本次东风汽车队在甲级组队夺冠后,更是实现了东风公司代表队在湖北省等级赛中甲级组的三连冠,成绩辉煌。

省级桥赛聚凉城,再看东风傲群雄。天空海阔任盘点,心有成局在掌中。

得益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广泛的群众参与,东风桥牌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每年除了网络赛(每月的双人赛和分站赛),今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还将组织“桥协杯”、“东风杯”,给大家提供同场竞技的平台,丰富会员们的文化生活。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 孟凡斌报道

2022.7.24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