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校友杯” 桥牌联谊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校友杯” 桥牌联谊赛的通知

2022-07-30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校友杯”

桥牌联谊赛的通知

各地(行业)校友会:

为进一步促进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创新校友会工作方式,进一步丰富校友会活动内容,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友谊。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校友杯”桥牌联谊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校友(含在职和退休教职员工、在校学生),特殊情况下,如果其搭档为非上述人员,将在本站的总分中减去其10%的成绩。

二、组委会

主任:陈  刚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

委员:丁兆罡 合肥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

朱福寿 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

周宗发 合肥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

孙  强 东风汽车集团桥牌协会副主席

李  伟 合肥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

三、组织分工

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总会

承办: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

     合肥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

协办: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

赞助:泸州绿豆大曲健康酒业有限公司

四、举办办法:

1、比赛时间

2022年8月-11月每月进行一站(8月6日第一站),共四站比赛,原则上为每月第一周周六的晚上7:30-10:30。

2、比赛形式

    双人赛

3、比赛地点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主要采取网络形式举办,比赛在“桥友圈”网络平台举行。

(桥友圈:请到dl.bridge-friends.com网站下载app安装或访问网站pc.bridge-friends.com。)

4、报名地址:中国桥牌网(ccba.org.cn)东风公司桥牌俱乐部子页(http://ccba.org.cn/BridgeOrg/SubHome.aspx?userid=189&userkind=3)。

5、报名联系人:毕跃辉13886158536、dfacbiyh@163.com,章华15827581252,孙强15927207079。

6、座位安排全部由电脑随机抽签决定,于赛前公布。每轮3副牌、每站比赛7轮,共进行21副牌的比赛。

7、本次活动为网络桥牌赛,要求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道德,公平竞争,遵守组织纪律,若发现有作弊情况将予以通报并直接取消作弊者的比赛成绩。

8、 全体参赛运动员全部要求实名制,参赛人员在桥友圈昵称处改真名,以便汇总全年总成绩。

9、比赛过程中,禁止使用黄色叫牌体系及棕色约定叫,禁止使用心理叫。相关约定叫要及时提醒(以比赛进行的网络平台相关操作为准)。

10、由于个人操作失误等原因造成的损失由本人承担,不做调整。

五、奖励办法

1、本次比赛申报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2、计分方式:组委会将汇总参赛队员各站网络桥牌双人赛积分。其中,每站的前12对选手根据名次按13、11、10、9、8、7、6、5、4、3、2、1计分,其他名次按为1计分。

3、奖励四站结束后累计积分的前十六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奖品为绿豆大曲系列健康酒。

六、颁奖活动另行通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校友杯”网络桥牌联谊赛报名表

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总会

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

合肥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

2022年7月14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