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届“福州新区杯”桥牌公开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福州】首届“福州新区杯”桥牌公开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2022-09-12
福建省桥牌协会

    9月11日,2022年首届“福州新区杯”桥牌公开赛总决赛在福州新区滨海新城落下帷幕。“棋圣”聂卫平先生、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女子桥牌世界冠军王文霏,福建省桥牌协会主席张小平,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武,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曾加,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市桥牌协会会长陈航出席大赛闭幕仪式。

     经过四天的激励角逐,“棋圣”队斩获总决赛团体冠军,长寿快乐队屈居亚军,江阴法尔胜队、博思软件队分获三、四名。附加瑞士移位赛前三名分别被嘉兴归臻队、泉州丰达队和舒心队获得。

    闭幕式上,“棋圣”聂卫平以参赛者代表身份上台作分享,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他表示,虽然自己的“主业”是围棋,但是桥牌一直是自己非常喜爱并积极参与的运动,也希望所有运动员能够继续努力,争取在世界大赛上创造佳绩,为国争光。福建省桥牌协会主席张小平对大赛中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赛会的组织水平给出了充分肯定。随后,由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女子桥牌世界冠军王文霏宣布比赛闭幕。

    本届大赛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上预赛与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7支队伍报名参赛,按预赛成绩取前30名,加6支特邀队共3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棋圣”聂卫平,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女子桥牌世界冠军王文霏,女子桥牌世界冠军沈琦,国家队战将胡林林、刘英皓等众多桥牌高手参加比赛。

    本届桥牌公开赛作为福州新区首次举办的高规格桥牌赛事,精彩纷呈,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同时,赛事的举办,也为福州新区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提升了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赛会期间,福州新区日新月异的优美环境,大赛严谨专业的组织和温馨周到的服务,也给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印象。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