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青少年桥牌团体赛浙江省选拔赛竞赛规程

2022全国青少年桥牌团体赛浙江省选拔赛竞赛规程

2022-09-23
浙江省桥牌协会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省桥牌协会

承办单位:杭州维述青少年桥牌俱乐部

二、比赛地点和监控要求

比赛定于10月1-3日在“金桥在线”上按规定时间内进行网络桥牌队式赛。

赛员需按要求

三、比赛项目和时间

(一) 比赛项目:U12、U15、U20、U25公开团体赛

备注:U12、U15、U20组不再举办选拔赛,各组别参赛资格直接由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成绩决定。即:

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桥牌锦标定约桥牌团体赛甲组冠军,代表浙江U20参赛

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桥牌锦标定约桥牌团体赛乙组冠亚军,代表浙江U15参赛

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桥牌锦标定约桥牌团体赛丙组冠亚军,代表浙江U12参赛

(二) 比赛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3日 全天

四、参加办法

(一) 组队要求

浙江省高校、市(区)桥牌协会、桥牌俱乐部、桥牌教学机构、各学校均组队参加比赛。

(二) 运动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体健康。运动员的户籍、学籍必须为浙江省,在报名时需提供每一名参赛选手的身份证或学籍证明。

2. 参加U25组别的运动员应为1997年1月1日后出生。

3. 运动员须具有良好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和规定,诚信守约。在参加全国赛事时,自觉维护浙江形象,遵守浙江省体育代表团的各项规定。

(三) 参加本次选拔赛的参赛费用自理。

(四) 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青年团体赛的比赛费用自理,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赛,往下顺延一名递补参加。

(五) 已经夺得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定约桥牌团体甲组冠军、定约桥牌乙组和丙组冠军的队员如再次报名参加本次U25选拔赛,则视为直接丧失已经取得的代表资格,

 

五、报名事项

(一)每队可派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4-6人。  

(二)报名截止日期和联系人:

报名截至日为2022.9.28日。

各参赛队在中国桥牌协会网赛事专题报名,并需将队伍的报名表及运动员身份证明发送至邮箱::2524531885@qq.com。报名确认以中国桥牌协会网赛事专题审核通过为准。

联系人:智艳贞  电话:17826870617

报名时必须提供准确的队员(及教练领队)名单、身份证或学籍复印件。

(三)报名后,如需更换运动员,应在比赛前2天向大会竞委会提出书面申请,否则按弃权处理。若发生出场运动员与名单不符情况,所在参赛队按弃权处理。

(四)赛事服务费:300元/队

(五)付款方式:

1.杭州维述青少年桥牌俱乐部

账号:19010601040013040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杭州湖墅支行 

2.支付宝:15237184976

请备注队名

六、比赛办法

(一)比赛分为循环赛阶段与淘汰赛阶段,具体比赛办法将视报名队伍数量决定。

(二)比赛执行《中国桥牌竞赛规则》2018版,采用四人队式赛形式,限用叫牌体制为:自然制和精确制,严禁使用心理叫。

(三)请各参赛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前到达网前,等待比赛指令,独立完成赛事。

七、比赛纪律与监督

(一)所有参赛队应自觉自律,并承诺以公平竞赛的原则参与比赛,主动维护比赛的完整性、公正性和严肃性,不得做出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精神的行为。对于出现的赛风赛纪问题,将严格按照《桥牌赛事纪律准则与处罚规定(试行)》进行处理。

(二)运动员需自备带有拍摄功能的手机或平板1台,另加比赛用电脑(或平板/手机)1台。比赛采用远程监督机制,各队应并积极配合裁判组工作。视频监控的详细要求见《参赛指引》。

(三)运动员在比赛中除了使用规定的比赛设备、监控设备之外,不得随身携带或使用其他任何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包括手机、电子手环、智能手表,等等。

(四)比赛过程中除比赛平台软件和监控软件外,不得打开其他软件。运动员需提前卸载或者关闭比赛设备中所有具有通讯功能的软件。

(五)赛事组委会成立裁判组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并受理比赛中出现的争议。本次比赛不设仲裁委员会,对裁判的判罚有争议时,由裁判长履行仲裁程序受理申诉,在充分咨询听取相关意见后做出最终裁决。

(六)本次比赛设公平竞赛委员会。公平竞赛委员会负责对本赛事中出现的针对异常叫牌和打牌结果的举报进行技术认定。根据认定结果对比赛中相关参赛选手和参赛队做出处理。公平竞赛委员会认定的结果为本次赛事的最终结果。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录取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按《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蓝分);

(二)选拔晋级规定

代表浙江参加2022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的晋级名额是动态变化的,具体方法为:每个组别参赛队伍应不少于4支队,少于4支队的组别不产生晋级全国决赛名额;各组别晋级队伍数量以10支队为单位,四舍五入计算,不超过3支(即0-3支参赛队,0支队晋级;4-14支,1支队晋级;15-24支,2支队晋级;25支及以上,3支队晋级)。

九、未尽事宜,组委会另行通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