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第十六届“厦顺杯”厦门桥牌锦标赛收牌,东道主厦顺队夺冠

【厦门】第十六届“厦顺杯”厦门桥牌锦标赛收牌,东道主厦顺队夺冠

2022-11-22
厦门市桥牌协会

    11月19日至20日,“厦顺杯”第十六届厦门桥牌锦标赛在厦门创冠大厦二楼举办。今年的比赛共有来自我省各地的18支队伍参加,在11月19日上午10点开牌,首日预赛经过6轮48副牌的激烈争夺,泉州丰达,福赤道,厦顺及三明老友队分获前四名,顺利晋级明日淘汰赛,其余的队伍将参加次日同步进行的附加积分赛。

    在次日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预赛3、4名的队伍在第一节都取得领先,交换主客队之后,落后的队伍都奋起直追,盘中都一度出现反超,很遗憾都没能完成逆转,第一桌泉州丰达队以50:52不敌三明老友队;第二桌东道主厦顺队最终是两战全胜以52:39战胜福赤道队,两支胜队会师决赛,负队将在第二桌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下午的比赛更加激烈,第一节第二桌的福赤道选手进入角色很深还搞了个小乌龙,没牌了赶紧召请裁判传牌,才发现是12副都打完了。正如裁判长在闭幕上所介绍的,最后的决赛打得惊心动魄,不到最后一副牌尚不知谁是冠军。东道主厦顺队在第一节落后21imp的不利情况下,第二节完成大翻转,最终以51:44获得最后的胜利,勇夺今年锦标赛的冠军,三明老友队获得亚军。泉州丰达队在季军赛连下两城,以71:51的比分击败福赤道队拿下季军,后者为殿军。

    附加积分赛同样上演了“城头变幻大王旗”的精彩戏码,厦门厝边队发挥出色,四战全胜积74.05VPs拿下附加赛第一,厦门两仪、厦门特桥及龙岩桥友队分获二至四名。

    赛后举行了闭赛式和颁奖仪式,在欢声笑语中本届锦标赛圆满落幕,大家相约明年锦标赛再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