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陕西网络桥牌对抗赛昨日结束

甘肃-陕西网络桥牌对抗赛昨日结束

2022-11-28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2022年受新冠疫情的困扰,甘肃、陕西两省无法开展有效的线下交流比赛,为满足两省桥牌爱好者希望互相学习的愿望,甘肃陕西两省桥协共同出资联合举办了甘肃-陕西网络桥牌对抗赛。

     比赛约定每个省各派出4支队伍参赛,本省队伍不对阵,每支队伍只和对方省的4支队伍打一个双循环比赛。以各省自己的4支队伍所获得的累计VP之和决定胜负。

       为了这次比赛能够保质保量的成功举行,两省桥协给都对这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分别举办了本省的选拔赛,排名前4的队伍获得参赛资格。甘肃省桥协派出本省选拔赛前4名兰州天河、兰州铁桥、甘肃电力和甘肃金川出战;陕西省桥协选派出本省拔赛前4名陕西一队、陕西二队、陕西三队和陕西四队出战。

      经过8轮32场512副牌激烈的对决,最终甘肃队以344.99VP对陕西队293.01VP的微小优势获得小胜。

      比赛结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陕西省桥协副主席王伟致闭幕词,他表示这种比赛形式是一个很好地拉近两省桥友间的距离,密切两省桥协的合作关系,有效提高牌手们的桥牌技战术水平的很好的锻炼平台。并希望这种活动今后在线下也能搞起来。甘肃省桥协秘书长李聪智宣布比赛成绩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