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年大学参加2022年第六届智慧杯老年桥牌双人赛报道

上海老年大学参加2022年第六届智慧杯老年桥牌双人赛报道

2022-11-29
上海老年大学桥牌俱乐部

 

      金秋时节,一年一度上海智慧杯老年桥牌双人赛如期开幕了。

      由于赛制修改,老年大学仅有20对选手参加了比赛: 其中:王培康/查贵荣;裘鸣放/周宝宗;李孟滋/周朝龙;陈蓓芬获得一等奖;何宝林/韩章;刘炯/张学超;陆浩东/顾敏获得二等奖。

由于疫情,老年大学大部分桥牌课不能正常开课,各个桥牌班只能各自为战,自行组织一些线下桥牌活动;同时广大学员积极参加网上各类桥牌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桥牌实战能力。

      预计春节以后,线下桥牌班将全面开课;由于上海老年大学桥牌班学员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目前已有不少希望参加老年大学桥牌班学习的牌友在积极联系相关人员期望能参加新学期的桥牌班学习。

      相信在老年大学领导积极支持下,在马俊杰、王垚两位老师认真努力下,在老年大学桥牌理事会尽心组织下,在广大学员热情学习和辛勤实践下;老年大学桥牌班一定能涌现出更多桥牌爱好者和优秀牌手并对上海老年桥牌活动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上海老年大学桥牌俱乐部2022年11月2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