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2级校桥牌预备队迷你桥牌双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2级校桥牌预备队迷你桥牌双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22-12-06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学生桥牌社

 

        经过近三个月的发展,我校22级新生桥牌普及推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110名22级新生进入到校桥牌预备队,预备队队员涵盖全校全部15个二级学院,进入预备队的22级新生已经开始系统学习定约桥牌。为了进一步激发预备队队员学习桥牌的兴趣,学生桥牌社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举行了校桥牌预备队线下双人迷你桥牌赛。比赛分为四场小组赛和一场总决赛,参加小组赛的参赛人数合计110人,参加总决赛的人数为52人,比赛分别在西丽湖校区桥牌室和留仙洞校区桥牌室举行。

        11月30日下午,第一场小组赛率先在西丽湖校区桥牌室举行,来自医护、机电、人工智能和电信学院的预备队队员参加了比赛,人工智能学院涂芯瑜孙之乔获得冠军,机电学院张景豪/陈奕凡和人工智能学院骆上荣/黄彦皓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12月2日晚上,来自建工和汽车学院的预备队队员参加了第二场小组赛,汽车学院邹卓霖/房金汇获得冠军,汽车学院林泽鹏/邱梓博和建工学院方泽恩/范瑶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12月2日晚上,另一场小组赛在留仙洞校区桥牌室举行,来自材环、经济和教育学院的预备队队员参加,材环学院张晓晔/翁荣康王耀乾/温石炎陈嘉莹/李吉婷包揽了第三场小组赛前三名。

        12月3日晚上,第四场小组比赛在留仙洞校区桥牌室举行,来自管理、商外、艺设、传播、食药、数创等学院的预备队队员参加了比赛,管理学院李华君/徐佳瑜获得冠军商外学院许观煌和汽车学院游渺铃组成的跨学院搭档获得亚军,管理学院陶龙远/杨则琴获得季军。

 

校预备队迷你桥牌双人赛小组赛前三名

小组赛

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三场

第四场

比赛时间

11月30日

12月2日

12月2日

12月3日

比赛地点

西丽湖校区

留仙洞校区

西丽湖小区

留仙洞校区

参赛人数

26

30

28

26

第一名

涂芯瑜/孙之乔

邹卓霖/房金汇

张晓晔/翁荣康

李华君/徐佳瑜

第二名

张景豪/陈奕凡

林泽鹏/邱梓博

王耀乾/温石炎

许观煌/游渺铃

第三名

骆上荣/黄彦皓

方泽恩/范瑶

陈嘉莹/李吉婷

陶龙远/杨则琴

 

        12月4日下午,在留仙洞校区桥牌室,举行了校桥牌预备队迷你双人赛总决赛,共有52名预备队队员参加了总决赛,参赛队队员由线上迷你桥牌个人赛前四十名以及小组赛前三名组成。来自机电学院的张景豪/陈奕凡获得南北方向第一名,来自汽车学院的房金汇/邹卓霖获得东西方向第一名。

    

校预备队迷你桥牌双人赛总决赛前六名

南北方向

名次

东西方向

张景豪/陈奕凡

机电学院

第一名

房金汇/邹卓霖

汽车学院

陈怡倩/游渺铃

汽车学院

第二名

张晓晔/温石炎

材环学院

陈嘉莹/李吉婷

材环学院

第三名

董志彬/熊嘉铭

经济学院

范  瑶/方泽恩

建工学院

第四名

谢诗云/林楚芳

医护学院

涂芯瑜/孙之乔

人工智能学院

第五名

陶龙远/韩  兵

管理/传播

黄镇淮/刘兴鑫

人工智能学院

第六名

许  乐/焦梅芳

经济学院

 

        此次校预备队迷你桥牌双人赛,我校参加人数多,参赛人员全力以赴,在智力运动的竞技赛场激烈对抗,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我校自2017年举行第一届桥牌锦标赛以来,通过丰富多彩的桥牌比赛,激发同学们对桥牌的兴趣,推动我校桥牌项目实现了快速、可持续发展。

        桥牌比赛是学校运动会的项目之一,桥牌社是我校五星级学生社团,学校有着良好且浓厚的桥牌氛围。桥牌是一项智力运动,可以锻炼我们的逻辑和思维能力。同时,桥牌也是一项培养高素质的活动,可以修养我们的品德,培养我们的团队精神。让我们走进桥牌,感受桥牌的魅力。(汽车学院22级预备队队员、学生桥牌社赛事组织部干事潘卓霖供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