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川省“云健身”运动会桥牌项目竞赛规程

第三届四川省“云健身”运动会桥牌项目竞赛规程

2022-12-20
四川省桥牌协会

第三届四川省“云健身”运动会桥牌项目竞赛规程

        一、办单位

        四川省体育局

        四川省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四川省桥牌协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2年1229日2023年16日比赛日每晚20:00-22:00进行。

        (二)比赛地点:金桥在线 (网址:www.gembridge.cn)

        四、竞赛项目

        公开双人赛、混合双人赛。以人人网络赛形式进行。

        五、参加办法

        (一)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和广大桥牌爱好者均可免费报名参赛,比赛不设上限。

        (二)参赛者在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进行报名,在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公开双人赛2022年122711:00、混合双人赛2022年12月31日11:00。报名截止时间前参赛者可凭报名PIN码修改和删除报名信息。

        (四)使用中国桥牌协会会员号及密码登录金桥在线如有密码或其他问题请参见比赛专题上方的《金桥在线牌手指南》

        六比赛办法

        (一)参赛者于规定比赛时间前登录“金桥在线”比赛平台,自动进入比赛房间和座位。

        (二)各项比赛共赛8轮进行,每轮进行4副牌的比赛。每轮比赛时间为35分钟。到规定时间后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三)第1轮比赛随机抽签对阵,从第2轮开始进行积分编排。

        (四)开赛后10分钟内搭档两人均未进入赛桌开始比赛的参赛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后续轮次比赛不再进行编排。

        (五)比赛采取全场统一计分,将每副牌的得分换算成百分比得分后计算单场总得分,以黄金分排列名次。

        (六)比赛黄金点为去除比赛成绩中前百分之二的最高分后,取剩余前百分之五参赛对成绩的平均值。黄金分为本场成绩与黄金点差额的绝对值。按总黄金分从低分到高分的顺序排列。黄金分总额相同时,正分次数(高出黄金点分数)多者列前。

        七、名次录取及奖励 

        (一)各项分别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第一名每人价值800元的奖品,第二名每人价值600元的奖品,第三名每人价值500元的奖品,第四名每人价值400元的奖品,第五名每人价值300元的奖品,第六、七、八名每人价值200元的奖品。.

        (二)优胜奖:公开双人赛第9-50名、混合双人赛第9-40名,分别奖励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会费一年(价值100元)。

        ()按《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蓝分)。 

        八、赛事联络与监督

        (一)为求比赛公平、公正、公开。裁判组将对金桥在线平台上的参赛者比赛数据进行监督。

        (二)联系人1:罗    明,电话:18080102965

                   联系人2:罗建超电话:18980797120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