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办

“五粮液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办

2023-01-17
中国桥牌网

“五粮液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办

 

        1月15日, 2023“五粮液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办。32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当天比赛,廖晓军、孙国府夺得冠军,谭星辉、韩方兴获得亚军,梅非奇、井亚平获得季军。比赛由《桥牌》杂志和五粮液集团共同举办。

        五粮液北京营销大区副总经理兼五粮液大世界(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在开赛致辞中表示,“‘和美文化’不仅是五粮液品牌的文化核心,也是桥牌竞技的精神核心。桥牌比赛中,呈现了‘各美其美’的向上面貌,‘美美与共’的积极碰撞,‘协调包容’的竞赛品格,‘合作共赢’的竞赛精神,皆与‘和美文化’的内核与价值交相辉映。”

        比赛采用同场米切尔制,来自北京各界的16对选手经过7轮28副牌的激烈角逐,最终廖晓军、孙国府夺得冠军,谭星辉、韩方兴获得亚军,梅非奇、井亚平获得季军。

        “五粮液杯”桥牌邀请赛·揭幕赛激烈进行中

冠军:廖晓军、孙国府

亚军:谭星辉、韩方兴

季军:梅非奇、井亚平

        2023年“五粮液”杯桥牌邀请赛是一项系列赛事,比赛当日还进行了系列赛事的启动仪式,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桥牌》杂志运营总监关粤和五粮液北京营销大区副总经理兼五粮液大世界(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五粮液北京营销大区副总郗渭平共同推下了邀请赛启动仪式的拉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