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真空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贵族真空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01-26
湖北贵族真空桥牌俱乐部

“贵族真空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年1月25日,由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贵族真空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湖北贵族真空桥牌俱乐部承办,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协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喜迎兔年新春之际,桥友齐聚桥友圈网络平台。共庆新春佳节,同享桥牌之乐。共有来自神州各地的56支桥牌队参加了比赛。

        2023年1月23-25日,“贵族真空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在桥友圈举行,比赛共进行了5轮10副积分编排赛。

        桥友们隔空相聚,互贺新春,学习交流,切磋桥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经过三天紧张的角逐,激烈的竞争,最终宜昌银光队获得一等奖,武钢集团队、霞光队获得二等奖,鲁巷同窗队、阿里队、中部力量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在“贵族真空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微信群里举行了颁奖仪式。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获得前六名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湖北贵族真空桥牌俱乐部为优胜队申报了中桥协网络大师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