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顺机电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华顺机电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01-28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华顺机电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年1月27日,“华顺机电杯”新春桥牌邀请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协会主办,武汉工人文化宫管理中心桥牌活动站协办,黄石市华顺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华顺机电杯”新春桥牌邀请赛邀请了湖北省内的布兰奇、东风集团、光谷技术、汉襄艺友、华新水泥、黄石七星、青山桥协、铁四院、武钢集团、武汉大学、武汉文明队和宜昌桥友等十二支队伍参赛。

        兔年春节小长假期间,桥友们齐聚武汉市工人文化宫管理中心桥牌活动站,共迎兔年新春,互道新年祝贺,同享桥牌之乐。

        比赛共进行了11轮单循环比赛,每轮10副,按VP累积排定名次。

        比赛在喜庆、欢乐、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激烈的竞争,东风集团、光谷技术、黄石七星、布兰奇和宜昌桥友分别获前五名;东风集团队的薛忻和徐涛获得最佳选手奖。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金,颁发了最佳选手奖和胜场奖。

        主办方为优胜队申报了中国桥牌协会大师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