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海淀航天城队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海淀航天城队

2023-02-06
中国桥牌网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海淀航天城队

——北京市海淀区航天城社区队领队 窦朝晖

 

        中国桥牌协会为了推广和普及桥牌,增加桥牌人口,进行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就是其中之一。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为广大桥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各地桥牌协会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在疫情肆虐的2022年顺利完成选拔赛。决赛阶段比赛也通过多方协调,得以在春节后顺利举行。各地赛场井然有序,服务周到。我们北京赛区给参赛队员打印了各队约定卡,入座后根据对手分发,参赛选手人手一份。赛场还备有茶水、点心、水果。中午统一安排午餐,大家午餐时可以互相交流。可以说是无微不至,让每位参赛运动员非常感动。

        我们队从组建时就得到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刘虹老师的大力支持,多次提醒我们报名参赛,刚一报名就给我们交了报名费。他对比赛进程也一直关注,经常给我们发微信鼓励,取得好成绩时及时祝贺。

        北京航天城队队友是北京的几个经常在一起玩的朋友,我们一起参加了北京市运会、社区桥牌大赛的选拔赛,成绩都还不错。特别是这次决赛,张学军老师放弃了杭州的比赛,决定跟我们一起参加决赛,并担负起了教练的职责,对每对搭档间就体系、比赛经验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组织大家网上训练。因为决赛队员有变化,最后朱文激老师和我搭档,我们经常一起交流,赛前还专门到我上班附近面对面交流,沟通后及时补充修改我们的体系。邹晓岩、杨挺、黄帆、张小群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在此就不一一列举。目前我们队内非常和谐,队伍通过比赛和交流更趋专业,搭档彼此熟悉信任,目标明确,永不言败。

        在此,对此次比赛辛勤付出的中国桥牌协会和各地桥牌协会表示深深的感谢!也感谢队友的支持和付出!并祝愿中国桥牌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