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丰台莲花池队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丰台莲花池队

2023-02-06
中国桥牌网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丰台莲花池队

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街道队领队  聂宝平

                     

     历时三天的2022年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总决赛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我们丰台区连花池街道队有幸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社区桥牌赛决赛,紧张而激动的心情确实无以言表!上海、四川、湖北、北京四地八支队伍大都出自桥牌之乡,个个都是桥牌精英,而我们的队员由天南地北的网络朋友组成,真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

通过比赛我感到有三个特点:

    一是重在交流,这是自疫情以来的一次别开生面的桥牌赛事,为广大桥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牌技的机会,难能可贵。

     二是比赛的方式“新颖”,线下集中线上比赛,被我们这些牌友称作是一次“看不见对手”的战斗。就我个人来说,自从20几岁开始打桥牌,直到今年65岁了,40多年的牌龄,参加过各种类型各种方式的桥牌比赛,这种比赛形式和规模还是第一次。

     三是比赛组织严谨,纪律严明。在领队会上,我看到每个赛区都有国家级裁判在现场指导,整个比赛还有总裁判长在指挥;真正做到了:赛前严格要求,赛中严格执行,赛后及时总结通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让每个参赛者都深深的感受到了比赛的严肃、紧张、认真的气氛。

      最后比赛服务工作很不错,尤其我所在的这个分赛区,桥协组织者很辛苦,早上早早就到了,服务工作事无巨细很到位,晚上又是最后一个离开赛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两头见不到日头。我很感谢这些辛勤的组织者们,我的队友也委托我向他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这次成绩的取得也有他们的一份儿功劳。

     我们深深的祝愿祖国桥牌事业兴旺发展!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