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贺信

2023-02-06
浙江省桥牌协会

杭州智力运动学校、浙江大学、杭州维述青少年桥牌俱乐部、海盐县向阳小学、杭州市桥牌协会、浙江大学桥牌协会、嘉兴市桥牌协会、海盐县桥牌协会: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决赛暨2023年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选拔赛上,浙江代表队成绩斐然,在全国青少年桥牌赛事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多点开花,其中杭州智力运动学校、浙江大学分别摘取U30公开组和U25混合组的冠军,并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亚太青年锦标赛U31公开组和U26混合组比赛的资格。杭州维述青少年桥牌俱乐部和杭州智力运动学校夺得U12公开组和U25公开组季军,海盐县向阳小学在U15瑞士团体赛中获得亚军。  

        在此,特向贵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此次成绩的大丰收,给浙江桥牌增光添彩,希望你们继续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奋力拼搏争先,推动浙江桥牌事业特别是青少年桥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